2009年4月6日星期一

Malam Perdana Sembilan

在马大校园里每间宿舍在每一年都会办一个晚宴,在很高级的酒店里办的,当晚每个人都会穿到很漂亮,女生也可以穿到很性感哦。。。哈哈。。。当晚也会有很多表演和颁奖里,都是颁给一些学生在一年为宿舍付出的贡献或最高荣誉。

而“Malam Perdana Sembilan”就是我们第九宿舍的晚宴了。

今年是在Sheraton Subang Hotel & Tower ,Subang Jaya 主办。今年一早就开始安排想要去了,已经答应室友一起去了,因为最后一年嘛。。。但最后因为舞狮要去UTAR 的表演还没练好,所以就没去咯。。。


当天晚上室友拿着两个奖杯回来,其中一个是我的哦。。哈哈。。。



anugerah sukan khas

很意外吧。。。因为我都有代表宿舍去打球,今年还得了冠军。而我的室友就拿到了运动的最高荣誉-anugegah olahragawan.这次由我一个学弟替我领奖。

而去年是在Golden Horse Hotel 主办。去年本来我也是有去的,但最后却没去,那时因为一开始时一桌是十个人,那时朋友已经帮我报名了,可是最后换成八个人一桌时,他们却忘了我,因为我时常都是被遗忘的那个。。。最后就没去咯。。。很记得那时我也有拿奖哦。。但我却没去。


左边的是anugerah sukan tertinggi,左边的是anugerah jtk/jik

这两个奖杯已经被我收在橱里,现在拿出来看已经生满灰尘了。。那时也是一个学弟帮我领奖的。两次有的领奖的时候却没去,可是第一年没得领奖的时候却跑去。。。真奇怪。。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