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7日星期二

“一雪前耻” “再次失败”

表演完毕了,大家都想知道这一次是“一雪前耻” 还是 “再次失败”吧。。。

今天去的时候遇上了大塞车,结果用了一个多小时才到那边。可能事前没沟通好吧,原来我们是第一个表演,而且是贵宾入席后就马上表演,而不是贵宾们致词过后。结果我们到的时候,贵宾们已经到了,在楼上的贵宾房等入席,全世界在等我们,好大牌哦,比贵宾还要贵宾。。。哈哈。。。结果大家就冲冲忙忙的准备,摆东西。。。也没有时间让我们沟通。。。

没十分钟的时间,贵宾们就下来了,贵宾们下来时就由UTAR醒狮团自己迎宾。。看到他们紧张的样子就好期待他们的表演。然后我们的表演就开始了。整个舞台很小,所以可以用的空间有限咯,可能是我们的桌子太大张吧。。。

至于整个表演呢,对我来说是不完美的,也可以说是失败。因为我们出现好几个失误。第一就是我们向来没把握的单梯。第二就是一百八十度双梯,那时是狮头滑倒,应该是桌上的地践的问题吧。而第三就是狮尾开花时慢了下来也变不美了。首尾配合还是很差。至于鼓乐方面呢。。我觉得很好,没太明显的出错,也很响。只是打得太急太快了。而且也没配到狮,感觉好像鼓打鼓的,狮舞狮的。。我对整个表演的评语就是这样咯。。。

过后我们就去吃晚餐,在吃的当儿,教练,老板赶到了,却没看到我们现场演出,只能通过相机看咯。。过后到回去要看他们舞狮表演时,却得知他们没有表演了,不懂什么原因,不懂会不会看到我们的表演被吓倒,然后不敢出来献丑,然后临阵退缩呢?哈哈。。。因为之前听朋友说他们已经练了半年,不可能只是一个迎宾吧,也不可能练了半年才来临阵退缩吧,那不是白费练习..那真正的原因又是什么呢?我也不知道。。。

回到来之后,我们做了一个小小的检讨,问问大家的看法。。很多人都给了我们标准的答案---很不错啦、还好啦、还有进步的空间、比上次更好了。。而我们想知道的不是这些,我们想知道的是哪里做得不好,哪里要改,哪里可以做得更好,好让我们可以更进步。还有一件事情是我想说的,麻烦大家以后出狮的时候,不管是表演者也好,不是表演者也好,还是跟着去支持,去观看的也好,麻烦大家穿功夫裤以及包鞋,也不要在表演后马上当场换掉,因为这些都会关系到我们形象的问题,我想看到大家一致的整整齐齐的出去,整整齐齐的回来。

在这里有几个想感谢的人。尤其是两个小美女,能在酱短的时间内,将最好的呈现出来,虽然还是有少许的失误,但你们真的很棒了。还有就是教练啦,因为他发生了车祸,所以没办法过来教我们,但都一直关心我们的进度,而且还特地老远跑来看我们表演,虽然来不及看到。还有借我们车的朋友,去支持我们的兄弟姐妹,我们的老板,还有很多很多。还有一位就是时常在我背后支持我的女朋友。。。谢谢你们。。。如果没有你们,我们的演出可能会更糟糕。。

1 条评论:

  1. 可以在这里看到这影片。。看了之后请给意见。。。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peNIrrNv5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