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4日星期二

大家对“我”有什么看法呢?

昨天是我们治程的二十一岁生日,结果大家就去火锅替他庆祝。。

当天晚上老板就告诉大家新任团长是我,当时很多人拍掌,虽然事前我已知道此事,但我依然装傻的走开,因为我还没答应他,我也不知道该不该接下这个职位。。有很多人支持我,也有人反对我做团长,我想看看大家的意见。。当中我觉得还有人比我更有能力,更有心的人,所以我觉得我还不是最适合的那个。。

很多人告诉我说,我可以,我有目标,我有方向,我得人心,可以给指示。但当团长不像当队长,不是说有目标,有方向就可以了的。。因为团长需要顾及很多方面,比如说:人际关系啊,对内对外啊,人事啊,心计啊,了解人心啊,还有很多很多,这些都是我比较差的,而且我本人也是比较情绪化的,我怕因为我的情绪而影响大家,所以我觉得我还不是最适合的那个。。。而且我也剩下半年的时间而已。。。

你们认为呢?你们认为我有能力吗?可以接下这个任务吗?你们对我又有什么看法呢?
无论是好是坏的意见都没关系,我只是想看看你们的意见,觉得我适不适合呢?
谢谢你们宝贵的意见。。。

16 条评论:

  1. 也如之前我们聊过的,我个人认为你有这个能力,
    至于你所说的情绪化,我相信当你踏上这个位置时,
    你就有办法可以克服,每个人都有缺点咯。。。
    但是我就不觉得这个是个缺点啦。。
    哈哈。。。你做团长呢。。我是很看好啦。。
    不过你这句要改一下“团长不像当队长,不是说有目标,有方向就可以了的”。。。
    好像看不起队长哦。。。队长也是深兼重任的好不好。。
    的确,团长要付出的时间是真的很多的。。
    而且顾虑的东西也多,要懂得如何利用时机。。。
    也必须面对外交的问题。。哈哈。。真得很麻烦。。
    尤其是外面的狮团不像我们的那么单纯。。
    大家都是勾心斗角的。。
    你的顾虑可以体会啦。。但是不试你又怎么知道你不能?
    那么快就下定论。。。会不会太早了呢??
    嗯。。。总结来说,我是支持你得啦。。
    但是千万别做个“不听人家意见”的团长哦。。。
    哈哈。。。

    回复删除
  2. 我不是那个意识啦,我只是说团长的工作比队长来得多,顾及的也多,团长要顾及的是一整团不是那一队而已咯。。。

    回复删除
  3. 对其他人都不熟,也不知道那些你所谓能力比你强的人是谁,我相信朝谦的眼光咯!all the best la~ from chiusin

    回复删除
  4. 我觉得你比较得人心,而且你自己也时常说你会吩咐人,团长就是要吩咐人啊。。
    不是什么都自己一个人扛到完。。而且有这么多能帮你的人。。你还怕什么??
    尽管接下!!
    团长真得不比队长,团长责任比较大。。
    你觉得坐上团长这个位,你会超压力的吗?
    承受得起就做。。承受不起就帮。。
    不管你决定如何。。我会支持你的。。我们大家是一起的。。
    最后。。
    程程是12号生日的啦。。不是昨天。。

    回复删除
  5. 我这几天就是等你post这个blog。。
    以为你不会放了。。
    还想不通吗??
    你应该问了很多人了吧。。

    回复删除
  6. 就是想不通,才要问大家,也不知道该不该接下这个棒子,也问了很多人意见,只是还不能做决定。。。。。

    回复删除
  7. 哈哈。。。其实我也是在等你写出来。。
    哈哈。。。既然认为自己有能力,想接就接。。
    不需要在意人家的反对。。。
    应该做给人家看。。。
    你的选择没有错。。
    也不能辜负我们对你的期望啊。。。

    回复删除
  8. Still hesitating? No doubt there're shortcomings in your way of leadership, but who doesn't? Take this as an opportunity to work on them. You have strengths that more than compensate for your drawbacks. I believe in you.

    Here's one of my favourite quotes that I wish to share with you:
    "The most frightening experiences often teach you the most about yourself and how far you can go." - Marc Myers

    回复删除
  9. 对,当中还有很多因素要衡量。。我个人觉得,不是想要做就能接下来的。。无可否认,很多人都认为你可以,但是自己内在和外在的因素是不容忽略。。

    我觉得你是属于比较缺少分寸的人,无论是分配时间或是处理人际关系,这是你的致命伤。。我个人觉得, 你是个不能分心去完成事情的人。。也就是说,你很容易失去平衡;顾得了这个,忽略了那个。。瞧,就算现在没顾狮团,心也是向着它。。之前都有了前例,常常为了练狮表演,忽略了学业。。当然,这不是狮团的问题,是我们自个儿的问题。。。(严重声明: 这不是狮团的问题,是我们自个儿的问题)

    如果当上了团长的你会如何呢?真的有把握去平衡你的学业和狮团吗?

    对,你有能力、冲劲、想法。。。朋友们都那么的支持你,是因为我们大家都知道,只要是你想做的事,你一定会尽全力去完成。。。这就是你的优点。。

    狮团固然重要,因为它是我们的兴趣,是一个把我们大家的心系在一起的中心点。。可是,维持目前的状况也没什么不好吧?既然大家是兄弟姐妹,应该懂得我的用意吧?我无心伤害,只是想说出我对这位当红的小马哥的看法。。嘻嘻

    本人的结论是,目前这位小马哥完成学业最重要。。当然,如果你要接或不要接,后果都要你自己承担。。我知道世事无绝对。。只有你自己才能决定你的下一步。。。

    在意你们的人 上

    回复删除
  10. 我反对!我反对!!反对!!!!!

    回复删除
  11. 楼上的。。。你果然是一针见血啊!嘻嘻。。。
    有听到马的心在淌血。。。
    不过你说得也有一番道理,本人不否认你说得没错。。
    毕竟未来的事情我们没办法预测。。
    嗯。。。哈哈。。。马仁健现在应该更加不会抉择了。。
    哈哈。。。

    回复删除
  12. 老马识途。。。
    一个已活在世上二十多年的人应该找自己的方向了!其实我们每次评论实事,说得如何天花乱坠也只不过是空口说白话、纸上乱谈兵。一个强者,真的要学会磨练自己,找地方让自己跌,自己爬。老马其实你真的是有气势的,我真的不想看见你成为别人所点的小兵卒,因为你根本不适合这个小角色。机会只会给以准备好的人,千记要是你会把这个马大狮团推向另个高峰,你就会是万人传颂的名人,失败了你也当作人生经验,不须负上任何责任。。。有人加以批评,就让这些长舌小人去说吧!反正他们也是无能之人。马哥。。。别人的说辞可以引以为戒,合理的要学如何应对、要学如何增强自己,让自己大跃进。别怕。。。你应该记得我们在你家舞的金蛋银沙吧!里面有个含义深重的青底,做个八面玲珑的领导者吧!空口说白话是没用的,站在强者背后指手画脚也没人会感恩与您,你是个死爱脸的人,赶出个轰轰烈烈得大事吧!功过就让后人评述了。记得功课上取得个平衡点也很重要。。。狮团有你可以学习的榜样--〉彦弟。有心的子弟兵有的是,成为他们的盲公竹吧!
    老马希望你是只赤兔马,而不是一辈子让人骑了而不会回味的野外野马。

    回复删除
  13. 楼上的很明显就是朝谦咯。。还要用匿名。。哈哈

    回复删除
  14. 龟屎:
    即使你不讲出来,有眼睛的人都知道是他啦!
    有眼睛的人上

    回复删除
  15. 哈哈。。。原来不是我一个人知道罢了。。。
    以他的文笔。。。就知道他是谁了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