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2日星期日

“一则短讯,一通电话”

今天晚上接了一通电话,一则短讯,结果整晚的心情就好像一架在空中飞的飞机被击中了掉了下来。。他又是谁呢?

他是我进大学认识的一个学长。。在大学里的第一年,我们常一起玩,一起打球,一起闹。。。因为这样我们也成为了兄弟,也和几位朋友成了“难兄难弟”。他教了我很多很多东西,无论打球,学业,人生的道理方面都教了我很多很多东西。。。我很记得他告诉我一句话:“如果我不是当你是兄弟不是为你好,我不需要每次骂你,每次讲你,我只需要每天嘻嘻哈哈的对你就好了,你有看过哪个父母是称赞他的孩子多过骂他的孩子的?” 他以往都是以这种方式来教我的。。但这次他却以很失望很火爆的语气来对我说,令我真的很难受。。

在我大学的第三个学期,他开始加入了Diamond,在他加入后的一个月我也加入了这一行。。在加入时我面对了一些问题,但他都帮我解决了,我非常的感谢他。在这一行里,我学会了很多很多东西,虽然在这一行里,我的业绩不是很好,甚至可以说是完全没去做。但我重来没埋怨过他们,他们帮了我很多很多,无论是什么问题,他们都会尽量想办法来替我解决。当中我也很多次想要退出这一行,但他们都一直把我拉了回来。他们也给了我很多次机会,只是我没好好的把握,也没尽力的去把它做好,是我一而再,再而三的令他们失望。时常都以一些借口一些谎言来推掉他们。我重来没埋怨过他们,我甚至很感激他们,让我有这个机会参与这个大集团。这一行虽然没让我赚大钱,但我重来不会对别人说这一行不能做,只是我没尽力去做,我们的缘分还没到。Diamond时常会办一些讲座,比如:成功学啦,欢乐成功学啦,激励讲座啦,甚至时常把外国的讲师请回来教导我们 。。这也是我迟迟还没推出的原因。。

今天他终于忍不住气了,他终于开口了,他告诉我说,他很累在跟我沟通了,不想在和我拖拖拉拉了,叫我是时候做决定了,我想他也有了心理准备也有了答案。他还说无论我做出什么决定,他都不会难过,因为他在这一行里对我问心无愧。我没埋怨他,我还是依然的很感激他,感谢他一路来的照顾,一路来的帮忙。。

在这里很想对他说,“很高兴认识你,希望以后的我们还能是朋友是兄弟。无论将来得我是如何,我的会对我所做的负责。很感谢你,感谢我的团队,感谢Diamond给我的机会。你们都是最棒的!! yes!!!”


“Diamond将会是我的一堂人生之课”

1 条评论:

  1. i am chong ur leader n ur brother here. 1st sori 2 say tat my laptop din hv bahasa cina so i must use english. whwn i saw ur blog i very happy tat cos u not leave out our team. i dun no last time wat problem u n ur leader happen. but wat i wan 2 say is our team always waiting u come back to joint us. n i already arrange al the activity for u during ur holiday. u a a very smart person tat can lead people n the important thing is u willing to learn. u din hv confident by urself. so beh! just delete all the unhappy o sad memory during working wit our team. u must have a new start by now to create a new record in our team. u can do it. cos u have a good leader to teach u. hah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