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1日星期日

很想对她说

今天对她讲了一些收在心里很久的话,不是因为要要求些什么。。。只是想让她知道我的心声。。

“年轻”。。很多人告诉我说,我们还年轻,还有时间闯,跌倒了再爬起来,再跌再爬。。却有人像柴九哥说,人生有几个十年??你还有多少个十年去跌??

“人因梦想而伟大”,有很多人都有自己的梦想,那又有多少个人真正达到自己的梦想呢?现实生活中就是那么残酷,因为我们需要生活,需要吃饭,需要养家。。。今天有这个机会让你把你的梦想当成职业,你又会怎样看待呢???

“取之社会,用之社会,还于社会”。。有很多人说,还于社会一事,通常是等到退休年龄了,有多余的时间才去做,目前还年轻,应该为自己的将来打算,要为自己的生活打算。。。如果现在可以让年轻的你,可以将自己的兴趣,自己的梦想,当成自己的职业之余,还可以做些有意义的事,还于社会,你又有怎样的看法呢?

“家”。。除了你,我家,它就像我另一个家,我在这里没有真正的朋友,只有它在这里我才有真正的朋友。。。有时候我真的很辛苦。。‘手掌是肉,手背也是肉’。。当初我知道你因为我而改变你自己,你很努力的尝试去接受它,喜欢它,我真的很高兴。。。但到最后你不喜欢它,甚至讨厌它,拒绝它时,我真的很心痛。。我心痛因为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我不知道该怎样让你接受它,我不知道怎样让你和我家人容纳在一起。。。

“有得必有失”。。。因为你,我得到了某些东西,也因为你,我失去了某些东西;因为它,我学到了很多东西,也因为它,我失去了很多东西”。。。无可否认,和你在一起真的很开心,很幸福,也是因为这样,我选择了你。。。我愿意为了你,放弃了其他东西。。原因很简单,因为我永远把你放在第一位。。只要你开心就好。。。

“承诺”。。。因为它,我学会了什么叫做承诺,什么叫做black and white。。对你当然不需要什么black and white,但对你的承诺我是需要负责任的。。。现在的我也不会再去更改任何对你的承诺。。。我只会遵守我对你的承诺。。。

“希望”。。。希望=失望;希望越高=失望越高;没有希望就没有失望。。。我知道我自己曾经让 大家很大的希望,也曾经让大家失望,其中对你也是。。直到现在不会有人再给我任何希望,我也不敢要求任何人对我有希望,因为我觉得我已经没有资格再要求。。。

说了那么多,也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只是想让你知道我只在乎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